2016年秋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2024-04-16

美术馆艺教中心教学设施良好,艺术氛围浓厚,是艺术人才成长的苗圃。艺教中心作为宁波的一个艺术普及阵地将继续发挥更好的艺术教育功能。

秋季各类形式的美术培训班即将正式开课,招生工作现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我们热诚欢迎广大美术爱好者前来学习,艺教中心将以负责的态度、优秀的师资来培育学员!

★ 美术馆有着浑然自成的艺术氛围;

★ 学员可以到美术馆展厅观看展览,在展厅近距离临摹大师的作品,在教师的带领下可免费体验油画创作,享有与艺术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且提前知晓艺教中心举办的艺术体验活动;

★ 享有优先参加美术馆举办的各类学术讲座;

★ 学员不用带任何工具(特殊班级除外),享受简便、自助、愉悦的艺术教育;

★ 针对考级内容进行专项培训。

★秋季班课程共14次,每周一次课程,时间段为2016年9月9日——2017年1月15日(特殊班除外)。美术馆将定期安排课程(如因不可抗拒的台风等自然天气因素而造成无法继续上课的将延后补课),因个人原因不能前来上课的将不作补课,有事可提前电话联系。

详情可咨询87643222-2222,奚老师!

  • 分享: